Friday, July 16, 2010

世上多是痴心女子负心汉哪

什么是良心?怎么才叫有良心呀?为什么每个人的心都是红的,但是还能做出黑心肝的事来呢?为什么大多数的男人都薄情寡意呢?难道这世上的大部分女子都是心甘情愿的被花言巧语骗吗?虽然我还在情场里打打转转的,不过一个不小心就会掉进爱情的陷阱。修法修道的人最避忌最怕的就是惹上感情呀,可我就偏偏的不听劝,惹上了。




我所遇上的姑娘们都很乐意给我在一起,而且还爱不释手的。姑娘们都被之前的感情所伤了,很难再听信男人的话,可是却很乐意的陪着我到处去。可大多数的男人都想寻找短暂的快乐,而女人却想要长相施守。一个想短,一个想长;想短的就用花言巧语骗想长的来同意短暂的快乐,而事后就想办法离开。就是为了那十几二十分钟的快乐。



唉,世间众人为情痴,异类痴情是何为?强求真心难得到,昭昭天理因果报。世人痴迷,屡劝不醒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