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5, 2010

想念







最近在跟 “快男全国12强总决赛”,都是一群很厉害唱歌的型俊男。里边的一位选手 - 陈翔,他弹唱了一首歌 “想念”,陈翔的样貌带有点一股淡淡的忧伤,唱起歌来会很吸引听众。大家一起来听听吧,陈翔弹唱的片断是在 2.00。



想念

我在异乡的夜半醒来,看着完全陌生的床外;
没有一盏熟悉的灯可以打开,原来习惯是那么难改;
我在异乡的街头徘徊,听着完全陌生的对白;
当初那么多的勇气让我离开,我却连时差都调不回来;
我的夜晚是你的白天,当我思念时你正入眠;
戴的手表是你的时间,回想着你疼爱我的脸;
我的夜晚是你的白天,当你醒时我梦里想建;
只为了和你再见一面,我会不分昼夜的想念。





2 comments:

  1. 原来哥哥你还是个痴情汉呀?(萌萌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。。被你察觉到了,见笑了。 ^_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