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5, 2010

找不到目的地的迷途羔羊

目的地也好前途也好,根本还是什么都看不到。看了 ‘银魂’ 动漫,有一册提到迷途的羔羊及前方的句子。这也让我想了又想,我自己好像也是一个找不到目的地的迷途羔羊。无论我干什么,想什么根本都还是什么都看不到。不过我是知道唯一正确的道路的,只是我不太舍得这虚幻世界的一切呀,感情,性爱,金钱,名誉,美食。我毕竟还是凡夫俗子呢。还是别想那么多了,时机未至,先过风流快活的生活了。^^



话说回来,最近我开始尊师,重法,实修。感觉上生活是开始有点规律了,精神上也开始坚强起来。不枉之前师尊三番四次不厌其烦的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我,舍掉七情六欲,要不然会痛苦。一直在冥冥中保护我,我必须感恩师尊你。我有经常问自己为什么我舍不掉呢?因为我还在执著着裟婆世界那虚幻的痛苦。看来是必须下定决心的时候了。我会开始慢慢的一步一步的向前爬,爬向摩呵双莲池。我会加油的师尊,要看着我哦,要是我又一个不小心又跌入歧途,弟子还要虔诚的祈请师尊伸出暖手相救了。


嗡。咕噜。连生。悉地。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