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6, 2010

笑话篇 01 (转些笑话给大家笑笑吧)

以下这些笑话呢是我从一位(Jimmy Liew)师兄的面子书里转过来的。有些笑话我看了还真让我开口哈哈大笑,真的可以放松自己的情绪。希望你们会喜欢哦。^_^

笑话 01 - 有一个人去印名片,他是银行的顾问。名片印了出来,他一看很火,原来写成 ‘ 银行顾门 ’ 少了一个口字。这个印刷商没有校对清楚,这是印刷商的错。他打电话给印刷商,他说名片少了一个口,要加一个口。好啦!名片又印出来啦,‘ 银行顾门口 ’。

笑话 02 - 有人到酒店用餐,说:“ 你们有没有最好的酒?” “ 很贵的,这一瓶两千块美金,你开不开?” 他口吃的,就说:“ 开...开...开...开...开........”  ‘ 啵!’ 开了。他终于都把话说完了 “ 开...开...开...开...开...什么玩笑...”

笑话 03 - 蜘蛛跟蜜蜂结婚,它们都有抱怨的。蜘蛛就讲:“ 我为什么要娶蜜蜂?” 蜘蛛的妈妈就跟它讲:“ 你知道蜜蜂好歹也是一个空中小姐。” 蜜蜂也抱怨:“ 为什么我要嫁给蜘蛛呢?” 蜜蜂的妈妈就讲:“ 人家好歹也是一个搞网络的呀。”

笑话 04 - ‘ 有钱没钱讨个老婆好过年 ’ 有人正在那边念的时候,旁边有一个恐龙妹就讲:‘ 那我嫁给你好了。’ 那位讲的人一看,哇!是恐龙妹啊!‘ 我今年不过年了。’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