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1, 2010

笑话篇 02 (再续)

工业火花


笑话 05 - 有一家咖啡店生意不好,他請了waiter在路邊賣咖啡,很多人走累了就坐在路邊的咖啡桌那邊。這個waiter上去就問了:「你要不要來一杯咖啡?」那個走累了的人就跟他講說:「我坐一下而已,我不用咖啡。」當然也有人點咖啡,但是生意始終不好。換了一個waiter,那個waiter看見有人坐在那裡,他一上前就問:「請問你要來一杯熱的咖啡還是冰的咖啡?」客人沒有選擇,他只好說:「來一杯冷的吧!」有的說:「來一杯熱的吧!」所以生意就變得好一點。

笑话 06 - 一個口吃的人賣《聖經》賣得很好,其他人都賣得不好。那個口吃的人只是對每一個人講:「你你你是要買一本《聖經》呢?還是我我我唸給你聽?」所有的人聽他講了半天,大家趕快買一本。


笑话 07 - 甲問乙:「你年薪多少啊?」乙講:「我年薪有一百二十萬。」一百二十萬美金哪!年薪一百二十萬美金很高啦!甲對乙講:「你每個月收入有十萬?」甲就問乙:「那你到底是做什麼的呢?」乙就回答:「我是做夢的。」


笑话 08 - 有一個家庭他有一個初長成的女兒,女兒愛上一個高高帥帥的男士,她就想嫁給他。但是那個男朋友不是信佛的,他是信其它宗教的,父母就覺得她家庭是信佛的,女兒嫁給不同的宗教的,難免就去真主阿拉,不然就是阿門、主耶穌基督啦!父母就叫女兒去影響她的男朋友,讓他也信佛。終於有一天她的男朋友也信佛,這個女兒又哭了。她父母就問她:「你男朋友信佛了,你就可以嫁給他了,你為什麼又哭了?」她說,她的男朋友信佛信得太深,出家去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