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发愿三个月念满10800遍百字明咒

南无金刚萨埵菩萨

那天在网上听莲鸣上师开始,一听完马上心血来潮,发愿要念满十万遍的南无金刚萨埵菩萨的百字明咒。后来我算了一算,我每天念一串珠108遍,三个月才满一万遍,要年满十万遍需要三十个月,那就是两年半的时间。既然目标已定,就以一小步一小步的目标来达成大目标了,那就是一定要每三个月念满十万遍(10800),然后小休息一会再接再厉,直到大目标。

当还没听莲鸣上师开始时,我的情况不是很乐观,事业不成,家庭挣扎着维持生活。我活在迷茫之中看不到前程要如何的走,而且很久了,起码都有两年以上。当时我在安慰自己,时机未到呀,所以搞什么跌什么,狼狈得很。身边的朋友以为我堕落了,不去打工;毕竟我是一名生意人,打工不适合我啊。好啦,在发愿了以后,还没开始念,生活在迷茫的我,前程路途渐渐的呈现在我眼前;这然我达到发愿的目标更加坚固,开始念了才两天,更清楚了。第三天,直接就可以肯定要走哪一个方向了。从迷茫中看到希望,希望变事实!加油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